About

我們的歷史

聯廣傳播集團,源於1970年創立的聯廣廣告,是最早進入台灣4A的綜合廣告代理公司之一,亦是台灣本土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廣告公司,是一家同時具備台灣特色與國際化雙重特質的綜合廣告代理公司。

聯廣集團也是最嫻熟且深耕台灣市場的全媒體整合傳播集團,由橫跨市調、廣告、公關、活動、數位、媒體企劃購買及行銷科技等多家子公司組成,滿足企業主與品牌的多元需求,擬定不同的溝通傳播策略,製作高品質的傳播內容,運用創新手法與科技,在今日多變的行銷環境中為客戶搶得先機,贏得市場。

2020年4月聯廣傳播集團成為博報堂集團的一員,博報堂在日本累積至今以創意解決課題的能力、龐大的生活者資料庫、數位/資料行銷領域的知識等資源,與聯廣傳播集團的實力與實際業務相融合,全面支持客戶與企業在國內外市場積極成長。

我們的願景

積極融變為客戶與品牌創造新價值

廣告傳播的型態日新月異,精彩生動的內容,才能讓品牌與商品在不同的平台上贏得矚目,創造有效的互動,在生活者心中佔有一席之地。聯廣傳播集團結合行銷、策略、媒體、創意、數據、科技、製作、設計、藝術、音樂多方面的專才,為客戶的品牌或商品研發創造深具影響力的內容與型態,不僅為客戶締造銷售佳績、擴張市場佔有、深化品牌資產,更贏得生活者的肯定與認同,同時積極追求對社會、文化和環境的正面影響,因為聯廣人深信我們所創造的各種內容都將有益於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

經營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