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FEB 1

格威傳媒集團聯勤公關榮獲2021華文公關獎

格威傳媒集團聯勤公關榮獲2021華文公關獎

2021第五屆華文公關獎於1/28晚上舉行頒獎典禮,格威傳媒集團旗下聯勤公關以「台電節能推廣案」榮獲長效綜合類「品牌溝通公關獎」銅獎,成為運用公關溝通,提升企業形象與聲譽溝通之傑出案例!

地球暖化,能源日漸耗盡,為與自然環境和諧共存,台電積極推廣節約能源運動,鼓勵民眾養成節電習慣,以落實節能減碳。然而,過往的節電宣導總是強調省電就是省錢,老生常談式的教條式推廣,效果並不顯著。聯勤公關承接2019年台電節能推廣案,首要之務就是要令人有感,並提升到意識層次,認同節電非為省錢,而是打從心底珍惜資源,甚至成為一種時尚的生活態度,進而成為地球好公民。

聯勤公關盼以人的角度出發,以「我節電,我驕傲」作為節電生活美學的主軸,提升意識層次並藉由心理層面溝通,翻轉民眾對節電的舊印象,讓節電成為一種社會主流、感到驕傲的生活方式、一種人人力行的態度習慣。藉此,推出一系列主張與活動,包括:「節電語錄」、「起跑記者會」、「光與綠音樂節」、「超級節能改造王」影片等,每波段皆創造了許多新聞曝光效果及社群傳散,實體活動更高達16萬人次參與,成功結合線上與線下,成功與目標對象傳遞品牌之定位、理念、精神,長期提升品牌知名度,擴大公眾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