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MAY 15

誰刮了鬍鬚張 留了60年的鬍子?!

誰刮了鬍鬚張 留了60年的鬍子?!

暗夜街頭空蕩無人,塗鴨客俐落地架起梯子爬上板橋府中路上的鬍鬚張店外招牌,拿起噴漆噴掉鬍鬚張的鬍子,幫鬍鬚張做了類似金剛狼的新造型,離開時囂張地在右下角簽名…

更誇張的是,塗鴉客還把突擊影片上傳到塗鴉社團,被人轉貼到爆料公社,引發廣大討論。有人覺得悪作劇過頭,有人覺得鬍鬚張新鬍型蠻有創意…,更吸引了媒體主動報導,成為網友拍照打卡新景點,詢問店員低調不回應,強調一切交由總公司對外說明。

 

當德國經典工藝遇見台灣本土精神

數日之後,答案揭曉,原來這是德國百靈BRAUN與鬍鬚張攜手合作的傑作。當聯樂數位行銷跟客戶恆隆行提案時,客戶覺得有話題,進一步跟鬍鬚張提出合作邀請,鬍鬚張也很阿莎力地答應,大膽開啟一連串話題十足的網路活動。

曾獲選為台灣最佳數位行銷公司及最佳多元服務代理商的聯樂數位行銷,擅長網路溝通操作。當塗鴉行動點燃社群話題之後,『鬍鬚張 60年的鬍子等你來刮』的『百靈好刮張』AR濾鏡接棒登場。只要打開手機,對準鬍鬚張圖案,網友也能體驗幫鬍鬚張刮出最潮鬍型的樂趣!還有鬍鬚張小魯兌換券及百靈電鬍刀折價券等好禮,透過線上的討論熱度帶動線下的實體銷售。

 

潮T上竟然有鬍鬚張的菜單?!

不只活動吸睛,雙方還推出聯名禮盒,除了最新德國百靈電鬍刀、鬍鬚張黃金粹魯、聯名行動電源,還有鬍鬚張最潮造型限量潮T,令人莞爾一笑的是,潮T背面竟然藏有鬍鬚張菜單的設計巧思,這也是出自聯樂數位之手!

 

經典品牌不斷進化中

德國百靈BRAUN與鬍鬚張兩大品牌合作發揮1+1>2的行銷綜效,身為幕後推手的聯樂數位表示,品牌常面臨在品牌資產與創新改變之間取得平衡,此次『百靈好刮張』活動正是經典品牌新風貌的最佳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