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JAN 15

拚比集團年度作品之最!聯廣攜手米蘭連續三年展現創意高能量

拚比集團年度作品之最!聯廣攜手米蘭連續三年展現創意高能量

由聯廣集團與米蘭營銷策劃共同舉辦,已連續三年舉行的年度最佳作品評選,日前由「活水飛輪」專案勝出,獲得了2020年集團最佳作品的殊榮,格威傳媒執行長程懷昌親自頒獎,獲勝團隊贏得了前往美國德州奧斯丁觀摩2020 SXSW盛會的難得機會!

該獎項的評選,代表格威傳媒年度最棒的一件作品勝出!由米蘭與聯廣旗下各公司創意小組推出當年最滿意的作品參賽,在多位資深評審的選評下,依挑戰、創意解決方案、提案技巧等面向激烈競逐,脫穎而出的那一件,成為集團年度之最!

聯廣與米蘭已連續三年共同舉辦,從首年起即逐年展現精彩的爆發力與令人驚喜的創意火花!聯廣集團創意長狄運昌表示:參賽團隊的熱情分享,不僅讓大家看到本屆16件精彩的作品,更相信透過這次的互相分享彼此學習,將讓集團的創意能量更為強大!

格威傳媒相信,創意是神,好的創意能有效解決問題,更能帶動客戶生意。未來集團在創意的交流分享上,不僅跨集團、更跨平台,將逐步擴增格威傳媒旗下各子集團的參與,相信藉此更能發揮集團的創意實力與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