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JUL 25

在速食廣告年代 聯眾守住品牌傳播核心

在速食廣告年代 聯眾守住品牌傳播核心

隨著時代的變遷,傳播分工細化,讓原先在廣告公司內的數位、媒體、研究部門紛紛各自成家立業;在這個速食廣告年代,品牌追求的實效與品牌核心是否能達成一致?

一直以來,廣告公司扮演的為品牌傳播核心操刀的角色,但隨著數位時代的崛起,廣告主與品牌腦海中的”數位傳播專家”則慢慢轉為獨立出來的數位行銷公司,而非廣告公司。然而,在專業廣告公司的訓練中,成為品牌顧問的核心能耐,就是如何在眾多競品中洞察消費者需求,並透過各種傳播工具,如廣告、公關、event,當然也包含數位,深度刻印消費者與品牌的共鳴,這是廣告公司無庸置疑的天職與強項。

聯眾廣告在近幾年就以過硬的廣告實力證明,從廣告公司的角度看數位操作,不會只是完成一個單獨的數位活動,而是全年度傳播計畫中的一環。不管是天堂M的上市戰役、可爾必思為年青人所量身打造的數位整合行銷,都足以證明聯眾廣告的核心信念-「與其適應改變,不如創造改變!」。其中《18天生-極地狗狗酒促》的案例,就在強調以實際成效為評選標準的條件下,從大中華區數千件優秀案例中脫穎而出,贏得艾菲獎專業類金獎與產品與服務類銅獎,透過數位工具在網上大放異彩創造熱潮與話題,更緊扣18天生所強調的限時與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