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JAN 18

Vivia王凌婷即日起加入聯廣任人才長,聯廣人才培訓再進化

廣告業界充滿熱情、卻也充滿挑戰。為招募更多新進人員投入聯廣、並讓現有精英人才持續精進,聯廣正是延攬傳播業界資深人事主管Vivia王凌婷加入聯廣擔任人才長一職,未來將主導人才招募、培訓與發展相關規劃,為菁英人事佈局。

Vivia王凌婷具傳播圈高階主管經歷,曾任職於李奧貝納負責帶領媒體部,直至媒體庫擔任總經理多年,於2011年後轉換跑道專心致力於人才管理與培訓領域,同時接受數種有系統的國際級專業人才培育訓練,目前是經認證且有多年經驗的講師及團隊促進者。因過去曾任傳播圈高階主管,Vivia也有著長期帶領團隊的發展業務與客戶服務經驗,使得Vivia 對於傳播業界團隊內人員的佈局與發展、教育訓練的規劃以及組織內縱向溝通與橫向整合更加熟捻,也更容易洞察出關鍵狀態,進而協同各單位找到解決的方法。

過去負責群邑媒體集團旗下公司、傳立媒體…等教育訓練與人才培育,甚至於任職期間協助數位化的推展,其進度更是業界名列前茅的指標,在人才培育協助各集團公司獲得非常堅實的商業發展基礎。

未來加入聯廣集團,將透過一系列的教育訓練與人才發展計畫,持續將聯廣「一起創造影響力, 成為台灣最大的文創舞台」的願景,與「團隊合作、設立高標、效率第一、樂觀開放、正直真誠、 熱情積極」的價值觀,落實於日常工作態度與業務的發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