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SEP 17

聯廣傳播集團STARs Workshop 領導力x團隊協作 打造聯廣超新星

聯廣傳播集團STARs Workshop 領導力x團隊協作 打造聯廣超新星

聯廣集團於9/14(五)舉辦三天兩夜的STARs Workshop,集結旗下子公司20位中堅份子,以”精英主管”與”團隊協助”為目標,打造聯廣超新星。由CEO程懷昌Vince領軍,集結創意長-狄運昌Michael與數位長-鍾嘉玲Amber與聯勤公關何伶華Christina成立籌備小組,整體課程目標為”培訓菁英主管”與”跨部門團隊協作”,藉由系統化的課程,培育聯廣集團新一代菁英人才!

所謂STARs,係由各子公司部門主管推薦,再由集團評審團審核通過,STAR代表了一個優秀夥伴在團隊中所展現的特質─Special (獨特突出)、Talented(才華洋溢的)、Ambitious(有企圖心)、Radiant(活力四射), 而STARs Workshop就是匯聚集團內的明日之星,讓STAR們彼此激盪,光芒得以盡情綻放,同時透過適當的訓練課程,培養未來擔任團隊主管的領導能力,並強化跨部門的協作能力。

Workshop主要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由聯廣集團主管群與特邀外部講師輪番上陣,從團隊合作、數位媒體進化論、議題管理、會議管理、客戶管理至提案秘笈,與聯廣集團策略部門所研發的IMPACT CREATIVE BRIEF,全面提升菁英主管所需的知識力與趨勢力。第二階段則是以跨部門團隊協作為目標,由評審團擬定一題目,各小組須於48小時內提出完整年度傳播規劃,真正考驗STAR們如何在短時間內,既要各司其職充分發揮所長,又要與其他夥伴合作達到最佳共識。

最終STARs Workshop在各小組精彩的提案中落下句點,執行長程懷昌Vince親自頒發STARs Workshop證書,並表示:「這是第一屆的STARs Workshop,集結了聯廣中堅共同培訓,藉多元的課程內容,增進優秀人才的思考觸角,同時累積聯廣整合平台的優勢,培養未來跨公司與部門的合作默契。未來,聯廣也將持續發展不同的教育訓練課程,希望能積極培養傳播產業未來的菁英,讓更多年輕人願意投入傳播產業,也讓好人才願意留下來,也讓外界看到聯廣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