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EB 13

UCG星勢力 聯廣集團尾牙9小時High不停歇

聯廣集團尾牙於上周五(2/9)精彩落幕!主次主題訂為”UCG星勢力”,意旨這個”ME”時代,聯廣人人都是自媒體,不只懂品牌行銷,更懂得行銷自己,打造每個人的Personal Branding,身為業界最有影響力的傳播集團,我們當然要放大每個人的影響力!

【華麗巨星風格 展現”ME” Style】
活動現場以華麗巨星風格打造演唱會氛圍,迎接每位巨星蒞臨,從入場開始即感受到有別於以往聯廣尾牙的氣勢感,而每位聯廣人從性感女伶到雅痞男神,從韓流風潮到夜上海風情,每位聯廣人都完美的展現自己最華麗的裝扮,同時為讓在尾牙好好FUN鬆,現場準備精緻餐點與無限暢飲的酒水,讓每位聯廣人都能吃飽喝足享受派對夜。有別於以往的尾牙,今年聯廣尾牙活動從精采華麗的表演秀、員工最期待的抽獎橋段,一直到感人溫馨的頒獎橋段,甚至邀請到知名樂團”小男孩樂團”與DJ SHOW現場演出,徹底點燃現場氣氛,長達9個小時的精采節目讓人意猶未盡,可謂地表最強的廣告尾牙盛典。

【公司菁英盡出 演唱會規格打造尾牙節目】
呼應主題”UCG星勢力”,表演節目也以”巨星舞台”作為訴求,由執行長程懷昌Vince與創意長狄運昌Michael領銜,帶領聯廣集團旗下分公司一級主管華麗開場,脫去平常的西裝與襯衫,紛紛換上巨星舞台服,怎麼浮誇怎麼穿,搭上動感舞蹈,吸睛度百分百,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這次為了吸引聯廣人投入、享受尾牙活動,祭出高額獎金邀聯廣人組團參賽,從舞蹈秀、穿越話劇、超級變變變,甚至媲美專業等級的LED光人秀,各公司菁英盡出讓現場從尾牙瞬間變成一場高規格演唱會。

【抽獎High翻 頒獎感人 笑中帶淚的滿足】
除了High翻現場的表演節目與遊戲環節,今年抽獎備有東京雙人機票、50吋液晶螢幕、萬元名牌包…等豐富禮品供員工抽獎外,更有現金獎1萬到5萬不等,讓辛苦的聯廣人都有機會把好運帶回家,甚至聯廣董事郭冠群Gary與執行長程懷昌Vince在現場大手筆加碼數十萬的紅包,把氣氛帶到最高潮!
今年聯廣也藉由尾牙這齊聚一堂的場合,感謝努力付出、耕耘的聯廣人,頒發年度聯廣最佳員工與年度聯廣最佳創意獎-The One,獲獎者發表感言時,在舞台激動泛淚,笑中帶淚的感言,感染台下眾多聯廣人,也成為尾牙當日最感人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