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AR 23

聯廣傳播集團3/23正式掛牌上市 雙喜臨門 再獲台新大案

國內廣告集團龍頭聯廣傳播於本日正式掛牌上市。上市前士氣高昂,乃因集團最近攜手在台新金控的年度廣告策略及媒體企劃比稿中雙雙勝出,未來將執行台新金控旗下各產品的廣宣業務,以及各類媒體代理服務。
過去幾年,台新金控的廣告策略及媒體企劃均委由不同的公司服務,本次聯廣集團雙雙贏得勝仗,顯示集團整合成效已明顯發酵。預期台新金控的廣告策略及全媒體投放,將再度增添聯廣傳播本年的營運動能。
聯廣傳播集團匯聚市場調研顧問、廣告、內容、數位社群、公關活動、策展、媒體購買與大數據分析、國內外展場設計及體驗行銷等九家不同專業公司所組成。我們秉持始終如一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且精準高效的解決方案與細緻綿密的高水準執行。未來將持續尋找與推動文創產業內併購與整合優質公司的機會,挾著文創領域幅員廣大的多元化服務及航空母艦上的強大戰力,致力成為台灣最大的文創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