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OCT 6

格威傳媒旗下聯廣傳播集團、米蘭數位傳播集團 榮獲2020年度風雲廣告及數位代理商

《廣告雜誌》2020年度風雲代理商(The Agency of the Year)評選出爐,經由各家廣告公司、媒體代理商推舉及討論票選,格威傳媒集團雙雙獲獎,旗下聯廣傳播集團繼2017年以來,再次榮獲風雲廣告代理商殊榮;同時,米蘭數位傳播集團也獲選為年度風雲數位代理商。

聯廣傳播集團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為台灣第一家上市上櫃廣告公司,2020正值聯廣50周年,同時日本博報堂集團入主帶來新力量,本土最大老字號廣告集團,持續寫下歷史新篇章。2020年全球遭受疫情衝擊,對於聯廣傳播集團來說,是逆境中成長的一年,透過同仁們的努力,年度承攬量增加10%,獲得眾多重量級新客戶及生意,也在眾多行銷傳播大獎中得到亮眼的成績。「客戶成功,聯廣才算成功」是聯廣一直以來服務客戶的信念,透過50年來累積的堅強實力與日本博報堂資源挹注,聯廣將如鷹一般,帶著雄壯的羽翼展翅上騰、持續翱翔。

格威傳媒集團中的超級新星 ─ 米蘭數位傳播集團,創立20年來,透過不斷創新、進階、轉型及勇於挑戰,迅速成長茁壯,在台灣的數位行銷產業中佔有一席之地。生於數位時代的米蘭,擁有獨特的視野及信念,不畫地自限,擁抱任何挑戰與可能性,積極開發自家產品,其中,最令人矚目的SKYLENS數據平台,由米蘭旗下MESh+與中華電信合作開發,是目前全台最大電信數據分析平台。2020年成為日本博報堂一員後,米蘭獲得全球性資源的注入,以卓越的技術能力與創意,為品牌客戶提供精準又全面的數位行銷服務,在百家爭鳴的數位行銷紅海中脫穎而出,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夥伴。

格威傳媒集團董事長鄭儼驥表示,日本博報堂入主格威傳媒集團一年來,各子集團的表現相當令人驚豔,以獨特的優勢與專業乘風而起,在受疫情衝擊之下,仍然榮獲許多行銷傳播獎項、遞出亮眼的成績單。此次聯廣及米蘭分別榮獲2020年度風雲廣告及數位代理商,著實令人開心,同仁們的努力及不畏挑戰的精神有目共睹,未來,格威傳媒集團將持續精益求精,成為日本博報堂集團海外版圖中最不可撼動的堅實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