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JUN 17

廣告是做一輩子都很有趣的事 資深廣告人劉坤仁加入聯眾

「做了22年廣告,希望接下來的廣告生涯可以做喜歡、做擅長、做『被需要』。」劉坤仁(Ken)於五月中正式加入格威傳媒集團旗下聯眾廣告,擔任副總經理一職,主要負責Nissan品牌。帶著豐富的經驗、獨到的觀點,以及對廣告的熱情,將為聯眾廣告注入新戰力。

Ken先後服務於多家知名廣告代理商,服務客戶範疇囊括汽車、FMCG、航空、金融、醫藥等產業,包括NISSAN、INFINITI、長榮航空、統一、白蘭氏、富蘭克林、全球人壽、富邦金控、LINE、Discovery頻道、Zespri奇異果、善存等品牌。尤其是之前擁有超過10年的Nissan和Infiniti服務經驗,加入聯眾後,有機會再度服務Nissan,希望能為客戶帶來嶄新思維,創造新成績。

他表示吸引他加入聯眾廣告的主因是,公司對於廣告運作有獨到的想法,可以把自己對創意的熱愛及對策略的觀點,實踐或甚至實驗在互動與交錯、非線性的合作關係裡,碰撞激盪出創意的火花,希望與團隊和客戶攜手,創造更具創意與突破性的廣告。

對於廣告懷有澆不息的熱情,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一句話:「如果你想統治這個世界,就得讓這世界變得有趣。」不過,最近也很喜歡鬼滅之刃中劍士富岡義勇說的:「不要把自己的生殺大權,交到別人手上!」就像個熱血青年般,Ken抱著希望與堅持,不斷超越自我、創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