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DEC 18

格威傳媒集團龍璽創意獎、大中華艾菲獎榮獲佳績!

格威傳媒集團龍璽創意獎、大中華艾菲獎榮獲佳績!

格威傳媒集團旗下聯廣集團於龍璽創意獎贏得1類別大獎、1金獎及4銀獎;大中華艾菲獎獲得獎項則有米蘭數位的全場大獎、1金獎、1銀獎及聯廣集團的2銀獎,共贏得2金7銀、1類別大獎及全場大獎,在所有台灣參賽團體中,表現最為亮眼。

唯一國際性華文廣告市場的創意獎—龍璽創意獎,聯廣集團作品「百靈X鬍鬚張 『百靈好刮張』」拿下名人運用類別大獎、名人運用獎金獎及戶外類-廣告牌、行動類-使用者原創內容、品牌體驗活動-小預算/高效益的行銷方案、社群行銷及影響力-使用者原創內容等4銀獎的好成績!

被譽為行銷傳播界奧斯卡的大中華艾菲獎,格威傳媒集團旗下米蘭數位打敗海外各家競爭對手,以作品「不一樣的城市,一樣的可口可樂」榮獲「全場最大獎」的殊榮,另也獲得品牌體驗類-產品金獎!聯廣集團作品「百靈X鬍鬚張 『百靈好刮張』」獲得消費者行銷-跨界行銷、產業-個人護理2銀獎;米蘭數位作品「潮創中菜」贏得B2B銀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