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NOV 1

宏佳騰攜手「不乖教父」高捷 聯樂數位行銷成功打造全新電車形象

宏佳騰攜手「不乖教父」高捷 聯樂數位行銷成功打造全新電車形象

宏佳騰智慧電車品牌成立三週年,憑藉獨特風格與創新研發,全新推出Ai-1 Ultra Belt,以首款皮帶傳動出發,搭配全新調校提升操駕感受,搭載CROXERA 6創造智慧騎乘體驗。聯樂數位行銷規劃出「有種不乖」的全新電車駕值觀,呼應宏佳騰智慧電車從不跟隨世俗標準,不斷打破打破電車產品形象,以獨具個性的外型設計與操駕體驗征服市場。

在KV & DM設計上運用騎車無畏水坑直進、濺起水花的動態,表現『有種不乖』感覺,水花同時映照霓虹倒影,強化不乖的氛圍與力道。

延續有種不乖精神,社群操作也別出心裁,在官方粉絲團用「黑話」來介紹Ai-1 Ultra Belt各項不乖功能,消費者想擁有這台,不懂行話還真不行呢!

 最後為強化Ai-1 Ultra Belt不乖哲學的印象,更邀請「不乖教父」高捷大哥合作成立不乖學派,在宏佳騰電車官方粉絲團chatbot內大玩入派測驗。測驗共分成三道關卡,每一到題目都精心設計,不僅可以感受有如高捷親自測驗你的感覺,還巧妙的跟電車功能結合,就是要確保消費者能真正感受到Ai-1 Ultra Belt的真正魅力!在作答同時也不能隨便回答,否則高捷還會要你退回重答,答到捷哥滿意為止!只要入派成功,就能獲得不乖學員證,至全台堂口(宏佳騰電車門市)購買Ai-1 Ultra Belt,可憑證獲得「不乖學派」限量高捷聯名擋泥板(3選1),讓高捷跟你一起當馳騁街頭的少年吔,大膽表現不乖駕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