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NOV 14

博報堂媒體集團成立d.vibe迪維數位智造 結合媒體、數據、行銷科技 優化消費者體驗

繼博報堂媒體集團整合旗下媒體公司,成立Hakuhodo International Media Taiwan(簡稱HIMT),因應市場的多變性,客戶需要的不只是單純的媒體服務,而是必須要融合媒體、數據與行銷科技,格威博報堂集團再宣布成立新世代數位媒體代理商:d.vibe迪維數位智造,為品牌建立專屬生態圈,善用數據並以技術賦能,透過獨家數據管理平台,描繪消費者歷程,在協助品牌佈局媒體規畫的同時,也能兼顧消費者體驗,為行銷創造感動。成立新世代媒體代理商。 

 

「媒體、數據、行銷科技,三位一體融合在一起,提供給廣告客戶適切的解決方案。」d.vibe迪維數位智造總經理陳宗斯說,市場上有許多專精數據解決方案、MarTech行銷科技的廠商,但是d.vibe以更細緻的消費者洞察為核心,結合企業主的行銷需求,攜手行銷科技領域夥伴,統整研發獨家MarTech solutions,當廣告主在面對棘手的行銷問題和龐雜的數據整合時,提供最適切的完整解決方案。

      

面對市場需求應運而生的d.vibe,在組織規劃上也不同於一般的媒體代理商,陳宗斯強調:「人才和資源必須要有妥善的配置,為了追求媒體、數據和行銷科技發揮的綜效,首度將技術部門納入媒體代理商服務的組織架構,並延攬MarTech領域資深技術人才,共同創新。」因此d.vibe除了媒體代理商必備的媒體策劃部外,更設有數據與技術部和行銷科技中心,以健全的體質協助廣告主整合、分析與建構完整的消費者足跡,達到優化消費者體驗,提升對品牌認同感及喜好的目標。「透過數據與行銷技術的應用,創造更好的消費者互動體驗,兼顧品牌主題宣傳與行銷目標,持續為品牌與消費者創造感動。」

 

在服務模式上,d.vibe身為新世代的數位媒體代理商,除專案提供廣告主所需服務,更採高彈性合作模式,與廣告主指定的代理商或技術夥伴合作,未來將持續推出多元行銷解決方案,並積極與行銷科技公司建立商務合作關係,運用結合媒體、數據與行銷科技的新世代解決方案,同時為廣告主與消費者創造雙贏的行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