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AR 1

聯勤公關總經理交棒張崇源 何伶華轉任聯廣傳播集團顧問

聯勤公關總經理交棒張崇源 何伶華轉任聯廣傳播集團顧問

聯廣傳播集團今日宣布高階主管人事布局,聯勤公關總經理由張崇源接任,而原總經理何伶華則轉任聯廣傳播集團顧問,並自3月1日生效。

 

    聯勤公關成立於西元2010年,是國內知名的專業公關公司,也在聯廣傳播集團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服務眾多品牌客戶,並專注於消費性產品、能源產業以及醫療產業。此外,聯勤公關同時具有品牌整合行銷傳播的豐富經驗,利用公共關係、活動策畫、數位行銷、市場調查及大數據運用等不同手法相互搭配,為客戶量身訂做一套完整的行銷計畫。

 

    張崇源John自溫哥華留學回台後展開了他二十多年的行銷傳播職涯,在經過聯太公關及奧美公關的歷練後,一直都在大型廣告代理商服務。John過去的客戶服務產業非常的多元,包含了汽車、航空、金融、菸酒及消費品等等,憑藉著宏觀的品牌經營維度及強大的整合行銷能力,John也一直是大型國內外客戶代理商服務團隊的領導者。在接下聯勤公關總經理的職務後,張崇源表示:「一直以來,我始終認為在行銷的領域上,公關與廣告代理商應該更為緊密的合作,才能夠將體驗行銷、數位操作、社群、聲量議題管理等整合行銷更加的有系統,就能夠達到雙向加乘的效果,為品牌創造更高的價值。」

 

何伶華過去深耕公關領域多年,熟悉趨勢及產業發展,她表示:「帶領聯勤公關十多年後,覺得是時候交棒給新一代管理者了,我則應該轉換角色完成更重要的使命及任務。ESG永續實踐已是人類共同面臨的課題,更是企業不可迴避之責任;近年明顯看到服務的各產業包含金融、交通運輸、FMCG、時尚及食品產業,均積極推動永續議題,未來我將以專業協助客戶,帶動美好永續未來。」

 

聯廣傳播集團執行長程懷昌對這項人事命令深具信心,他表示:「非常感謝何伶華Christina過去十多年孵化了聯勤公關,將聯勤公關邁入成熟的專業型公關公司,在議題管理及多面向溝通上獲得眾多客戶的好評。未來我們仍會借重Christina的專才,除了穿針引線持續以顧問的角度面對客戶外,並將運用日本博報堂的ESG品牌策略規劃與資源,負責聯廣傳播集團ESG相關事務的推展。而我也相信擁有二十年廣告資歷的張崇源,未來將以品牌經營宏觀的角度及數位化的敏捷思維,帶給聯勤公關嶄新的風貌,John未來也會繼續肩負艾斯傳媒高階主管的身分,將廣告X公關X活動三面向的整合行銷做得更趨即時及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