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AR 6

格威博報堂集團年度The ONE選拔 跨集團24件精彩案例展現多元豐沛的創意能量

格威博報堂集團日前(2/24)舉辦第六屆「The ONE」創意大賽,由格威博報堂集團旗下聯廣、聯眾、聯樂、艾斯、米蘭、安益、先勢、先擎、立方體、創意思境、光洋波斯特共11家公司24個團隊參加,各個團隊全力以赴,用精采絕倫的案例驚艷全場,彼此互相學習激盪出強大的創意能量!

    The ONE的精神:希望每個創意團隊每一年都要分享一件令自己與公司都感到驕傲的作品,而在當中脫穎而出的作品將成為格威博報堂集團的年度代表作!今年的年度The ONE參賽隊伍再創歷年新高,卯足全力表現各自的The ONE作品,更有由跨集團15位不同專業的菁英評審組成強大的評審陣容,根據獨特的洞察、創新的想法、出色的執行、傑出的成效、精彩的提案五大面向的評選條件,挑選出集團的年度The ONE,也充分展現集團各公司在2022年的各種精彩工作成果。

 最終,由聯眾廣告的經典台灣啤酒【進來坐坐吧】勇奪「The ONE」大獎,該件作品突破啤酒廣告的傳統角度,改由各具特色的椅子的視角出發去傳遞台灣經典啤酒的精神與台灣特色的飲食文化,是一件吻合博報堂「別解」精神的優秀作品,由格威博報堂集團執行長鄭儼驥頒獎,經典台灣啤酒團隊也贏得參加泰國芭達雅亞太廣告節的獎勵。

    格威博報堂集團年初盛典「The ONE」,每年都帶來令人驚豔的創意與多元突破的精彩案例!格威博報堂集團執行長鄭儼驥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令人感動的作品與豐碩的成果展現,在評選上確實是一個高難度的選擇,也期待大家共同的努力,在2023年創造出更多叫好叫座的Th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