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JUL 29

上班也能喝啤酒?!金牌Free人力銀行顛覆你的想像!

上班也能喝啤酒?!金牌Free人力銀行顛覆你的想像!

誰說上班族只能選擇在下班後喝一杯釋放壓力,金牌Free打破既有印象,讓上班時間也能隨時享受無酒精的「微嗨」感受、享喝就喝!原來這是主打「零酒精微嗨飲」的金牌Free人力銀行,串通新創公司總經理一起考驗自家員工在上班時間「飲酒的最低界線,影片上傳數日,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這老闆太酷了,老闆也讓人力銀行快來我們公司吧,解放我們的渴望,工作才能更帶勁啊!

金牌Free人力銀行派遣實錄 │新任經理演講超展開!? 

台啤將廣告場景搬到現實世界,派出金牌Free人力銀行菁英一同共事,由廣告中的人物:經理-何道寶與秘書-林蜜露突襲台北新創公司,從酒促化身成員工陪上班,假藉新主管到職的情境打通關先乾為敬,以預先藏好的攝影鏡頭捕捉公司同仁對於這新政策的反應表情,最後公布其實這是金牌Free的辦公室解放計畫!

台啤大玩創意,以突襲辦公室「體驗式行銷」讓上班族在工作時間直接採罐開喝,以金牌Free零酒精、低熱量的產品特點,讓上班族打破禁忌、直接體驗無酒精也能享受啤酒風味的「微嗨」感受。創意引發上班族之間不少討論話題,工作中腦筋卡卡或中午休息時間,不妨來罐金牌Free再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