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NOV 20

《艾菲獎》實效論英雄 聯廣傳播集團贏得一金三銅亮眼成績

《艾菲獎》實效論英雄 聯廣傳播集團贏得一金三銅亮眼成績

 2018大中華區艾菲獎於1116日在上海舉行。在強調以實際成效為評選標準的條件下,聯廣傳播集團以台灣啤酒18天生---極地狗狗酒促”從大中華區數千件優秀案例中脫穎而出,贏得專業類金獎與產品與服務類銅獎,同時“全家便利商店--點數也能做公益” 和“門諾醫院---早產兒救護募款計畫”也分別榮獲專業類銅獎,以一金三銅的優異成績!

繼上月聯廣傳播集團獲得金投賞全場大獎肯定後,又以一金三銅的成績贏得艾菲獎的肯定。再次顯示聯廣傳播集團致力於運用創意為客戶達成銷售目標,甚至超越目標的努力與實力,未來,聯廣傳播集團將持續運用各種層面的創意,極大化品牌的影響力,為品牌創造傑出的成效。

 

同時,聯廣傳播集團執行長-程懷昌也剛入圍亞太區《Campaign》雜誌所評選的Greater China Agency Head of the Year,成為唯一台灣的入圍者,聯廣傳播集團在他的積極領導下,比稿屢屢獲勝,創意頻頻獲獎,將傳統保守的廣告集團變得充滿新鮮活力,展現了非凡卓越的領導能力。

 

聯廣傳播集團得奬作品如下:

  1. 篇名:極地狗狗酒促
  2. 廣告主:台灣啤酒18天生
  3. 獲得獎項:​專業類金獎、產品與服務類銅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3MGVWyzkYc&feature=youtu.be

 

 

  1. 篇名:早產兒救護募款計畫
  2. 廣告主:門諾醫院
  3. 獲得獎項:​專業項銅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82JIIOiJI&feature=youtu.be

 

  1. 篇名:點數也能做公益
  2. 廣告主:全家便利商店
  3. 獲得獎項:專業項銅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Gs6nhrAm8&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