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NOV 27

聯廣傳播集團再下一城 「中國4A金印獎」榮獲金獎

聯廣傳播集團再下一城 「中國4A金印獎」榮獲金獎

2018中國4A金印獎於11月23日在北京舉行。金印獎宗旨為在大中華地區廣告創意的最高標準,致力徵集眾多廣告界菁英的華文創意和行銷作品。今年聯廣傳播集團旗下的聯眾廣告以作品《門諾醫院-看顧篇》榮獲公益影片類金獎,再度展現了聯廣傳播集團在創意上的優異展現!

 

本屆北京4A金印獎吸引了眾多人來報名參加,總共收到1,010件作品,而這次的評審團是由90位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廣告人所組成,經評審團秉承著“創意至上”為評審原則,挑選出了336件作品進入終審環節,而聯廣集團旗下聯眾廣告的作品《門諾醫院-看顧篇》也以優秀的創意與實效影響力脫穎而出,獲得公益影片類金獎的殊榮。

 

聯廣集團創意長狄運昌(Michael Dee)表示:「未來,聯廣傳播集團也將持續提供更具巧思的跨平台創意智慧方案及更全面的數位媒體操作,為客戶持續注入創意的活水,成為客戶最堅強的傳播後盾」。

 

聯廣得獎名作品如下:

篇名:看顧篇

廣告主:門諾醫院

代理商:聯眾廣告

獲得獎項:​公益影片類金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82JIIOiJI&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