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UG 28

廣告文創大平台 聯廣傳播集團 榮獲台灣地區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

廣告文創大平台 聯廣傳播集團 榮獲台灣地區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

由《廣告雜誌》舉辦的2017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The Agency of the Year評選,經由各家廣告公司、媒體代理商推舉及討論票選,由聯廣傳播集團贏得台灣地區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的殊榮。

聯廣傳播集團深耕台灣市場近50年,是最早進入台灣4A的綜合廣告代理商之一,兼具本土洞察及國際化之能力,歷年來曾創下多項業界第一,國內外獎項肯定無數。今年三月正式掛牌上市,成為台灣第一間掛牌上市之文創傳播集團,期望成為台灣文化創意的大平台。未來,聯廣傳播集團將持續以「Advertising Intelligence Solution Provider (創意智慧方案提供者)」,以更豐富的大數據智能分析系統,搭配旗下各公司與時俱進的數位分析能力,用更高效精準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具有價值且多元的內容策略。

跨入2018下半年,聯廣集團將會更著重跨界合作的布局,提供更完整的軟硬實力創意智慧方案;執行長程懷昌表示:「能夠獲選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這一切都歸功於客戶及集團同仁全力以赴,更開心的是我們也持續延攬進業界眾多高手加入,迸發出許多有別與以往的創意成果,這就是我們驕傲的新聯廣精神。下半年我們將把內部的團隊合作效益延展到集團之外,整合傳播集團的軟硬實力,期以各種方式取得關鍵技術與產業重要位置。我們的每一步也都將是產業的突破!」

《廣告雜誌》所頒發之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由台灣傳播業界代理商共同推薦,針對前一年度台灣地區年度各家代理商之廣告作品、創意展現及策略經營為準則,其中聯廣傳播集團在2017年以客戶贏取量、獲獎量、創意等面向獲得評審肯定,從上百家代理商中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