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AY 15

聯廣傳播集團在上海國際廣告節奪得雙金

首屆上海國際廣告獎甫於3月底結束,台灣區參賽公司共獲得 7項金獎。其中聯廣傳播集團共贏得其中兩項金獎的好成績,分別由聯眾廣告作品《門諾醫院-看顧篇》贏得公益影片類金獎、聯樂數位《全家便利商店-有你不一様》贏得公益整合類金獎,雙金加持,再度肯定聯廣傳播集團在創意上的優異表現!

本屆上海國際廣告獎吸引超過20多個國家/地區與超過300間公司,共1400多件的作品投報首屆頒發6大類72個獎項。由來自創意、傳播與學術界的90位專家歷經兩個月的評選,於3/28-31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的上海國際廣告節中正式頒出。

聯廣集團創意長狄運昌(Michael Dee)表示,聯廣傳播集團將持續提供更具巧思的跨平台創意智慧方案及更全面的數位媒體操作,為客戶持續注入創意的活水,成為客戶最堅強的傳播後盾。

 

台灣得獎名作品如下:

篇名:看顧篇

廣告主:門諾醫院

代理商:聯眾廣告

獲得獎項:​公益影片類金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82JIIOiJI&feature=youtu.be

 

篇名:有你不一様

廣告主:全家便利商店

代理商:聯樂數位

獲得獎項:​公益整合類金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G_xnhHvQH2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