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JUL 23

幸福企業共體時艱,聯廣傳播集團全體齊心攜手抗疫

幸福企業共體時艱,聯廣傳播集團全體齊心攜手抗疫

隨著新冠疫情三級警戒已持續兩個月,聯廣傳播集團優先考量同仁的安全及福利,為防止上班群聚造成疫情擴散,在三級警戒發布前已預先實施全體同仁居家上班,除此之外,在疫苗陸續開打之時,集團更提供接種疫苗同仁兩天疫苗接種有薪假,給同仁接種疫苗後有足夠時間休息恢復體能,成為同仁們最堅強的後盾,一起攜手對抗疫情。

    聯廣傳播集團對於同仁權益及福利向來不遺餘力,疫情期間更要讓同仁備感溫暖、同心抗疫,三級警戒發布第一時間即成立防疫小組,掌握同仁身心靈健康狀況、定期給予溫馨關懷;為避免仍需要進辦公室處理業務的同仁外出通勤而增加感染風險,集團實施彈性上下班並提供統一訂購免費午餐的服務,希望同仁們避開人潮、保護自我。

    幸福企業聯廣傳播集團,疫情期間多項措施皆把同仁福祉列為優先考量。近日疫情趨緩、警戒降至二級,同仁們開始準備回歸辦公室,聯廣傳播集團特別贈送每位同仁「Welcome back防疫小禮」隨身抗菌噴霧,幫助同仁工作無後顧之憂,不論疫情狀況如何變動,都能持續提供給客戶全方位的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