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AY 13

聯廣傳播集團宣布高層人事任命

聯廣傳播集團宣布高層人事任命

聯廣傳播集團日前宣布兩位高階主管人事晉升,UNISURF聯樂數位行銷及二零零八傳媒行銷總經理鍾嘉玲及常心怡,雙雙升任為董事總經理。

聯廣傳播集團執行長程懷昌表示,鍾嘉玲(Amber)不僅僅是台灣數位產業的先驅者,在投入數位行銷及媒體領域近二十年的資歷,不斷的精進自己,並帶領團隊面對每一次數位變革,將UNISURF逐步提升為兼具策略、創意、數據、媒體及技術的數位方案領導品牌,並打造出獨特且迷人的企業文化,讓每一位UNISURFer都能work hard play hard,在數位浪潮中腳步堅定且不斷向前。

這幾年UNISURF獲獎無數,在「創意」與「數據」的平衡上,以精準的數據洞察,創造出深具影響力的作品,2020年獲得超過四十項國內外大獎的肯定,Amber絕對是UNISURF轉型成功的最佳舵手!同時間Amber也是集團的數位長,不僅將國內外最新的數位趨勢及知識傳遞推廣給大家,並為集團客戶提供最具成效的數位解決方案。

兼任2008傳媒董事長的程懷昌表示,常心怡(Chloe)是2008傳媒元老級員工,嚴格來說,Chloe一路將2008傳媒的公司組織管理、客戶服務流程、企業文化從無到有建立起來,是2008傳媒今天穩步成長的最大推手。這十二年來將2008傳媒由小型媒體服務團隊蛻變為國際型媒體整合公司,無論是過去私募基金慧眼入資、集團推動證交所掛牌上市以及成為博報堂全球的一份子,2008傳媒在長期性客戶黏著度、新業務推廣與發展,以及集團整合及媒體資源分享都讓所有人對於Chloe宏觀、大器及全力以赴的工作態度佩服不已。

同時,Chloe也是個難得的媒體創意人才,除專業的客戶服務外,總是能提供許多讓人耳目一新的媒體創意,不僅執行傳統的媒體企劃及購買,更善於創造媒體的新創意及跨界合作,橫向結合資源整合幫助客戶異業合作之機會,並隨時掌握媒體核心發展以及消費者的變化,將媒體及創意巧妙融合,讓客戶對Chloe及2008傳媒團隊讚譽有加,是客戶最信賴的媒體投資管理夥伴。

最後,程懷昌感性的說,這次Amber及Chloe兩位領導者的拔擢,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她們即使在各自專業的工作領域超過二十年,仍然以開放的心態持續吸收學習,以兼容並蓄的態度接納多元的觀點,讓他們得以在瞬息萬變的行銷產業中持續成長且帶領同仁迎向挑戰再享受成果,這樣的工作態度及管理能力值得集團所有同仁學習,並期待大家能以其為榜樣! 也深信Amber及Chloe能夠帶領UNISURF及2008傳媒,邁向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