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JUN 27

聯廣傳播集團舉辦第二屆聯合國大會

聯廣傳播集團舉辦第二屆聯合國大會

聯廣傳播集團於6/25(二)舉辦『聯合國大會』,以凝聚共識為衷旨,集結旗下子公司所有員工同聚一堂。藉由一連串重要集團政策的互動與佈達,包含聯廣專屬U-Big人才培訓計畫、子公司好消息分享時間、與執行長信箱的回覆…等近距離互動,展現聯廣的積極活力與開放的溝通管道,用正能量凝結員工士氣!

聯廣傳播集團以「一起創造影響力,成為台灣最大的文創舞台」為願景,一直以來展現台灣唯一廣告上市公司的積極與活力,不只對於客戶服務品質的追求,同時對於員工的發展格外重視,從培訓、職涯規劃以至各項福利配套措施都可見一斑。自2019年起,為進一步延伸與員工的直接互動,聯廣傳播集團將在每季舉辦『聯合國大會』,集結旗下子公司所有員工,建立一個交流大平台,並在大會上佈達集團對於人才教育訓練的規劃、子公司之間的好消息傳遞,與同仁們最期待的昌哥信箱回應,藉此建立與同仁們直接互動的管道。

本次聯合國大會由人才長-王凌婷Vivia揭開序幕,除了分享2019年上半年度人才培訓計畫的成果,並對集團內部講師與積極參與的同仁表示感謝,Vivia也公布下半年度的人才培訓計畫,將以實際課程輔以線上課程方式併行,讓教育訓練達到無場域、無時間的限制,相互串聯打造更具互動性的學習交流環境。同時,本次聯合國大會也特別設置「好消息分享時間」,邀請旗下六家子公司:「聯廣、聯眾、聯樂、聯勤、聯準、2008傳媒」分享近期在比稿、新任人事與業務發展的好消息,一方面藉此提升同仁士氣,另一方面也展現聯廣傳播集團強大的整合力!

聯合國大會一大重點,便是昌哥信箱的收件與回應,而昌哥信箱的由來,是因為聯廣傳播集團執行長-程懷昌Vince的想法:「讓聯廣變得更好不光只是主管們討論就可以,更需要集團同仁們的投入與集思廣益,才有可能帶動集團真正的創新與改變。因此,自2019年起,將增設「昌哥信箱」,邀請所有同仁在這信箱中投入任何”讓聯廣更好”的想法,舉凡是福利、設備、環境…,甚至是心中的煩惱或疑問,都歡迎同仁投遞。一起打造更好的聯廣!在未來,而能初步解決的將指派各單位協助,若短期內無法解決,將在「聯合國大會」上統一回應這些問題。」不只重視員工所想,更實際規劃並建立暢通的互動管道,未來信箱將持續存在,讓同仁的心聲與需求能隨時被接收,進一步打造更好的聯廣傳播集團。

未來,聯廣傳播集團將透過多元而高互動性的方式,凝聚同仁共識,追求「團隊合作、設立高標、效率第一、樂觀開放、正直真誠、 熱情積極」的價值觀,實踐「一起創造影響力,成為台灣最大的文創舞台」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