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

淨香氛空氣清淨機 | 一人宅滿氛公寓

Honeywell 淨香氛空氣清淨機

 一人宅滿氛公寓
空氣清淨機市場多數以家庭為目標受眾,隨著台灣一人居住的年輕族群比例日漸攀升,但因為一個人居住往往不太在意生活品質,針對這一人宅的現象,Honeywell推出小坪數專用並結合香氛與空氣淨化的小氛機,希望藉此開啟年輕人對一人宅生活品質的美好想像。

透過人群洞察發現,Instagram除了是年輕世代最常用的社群平台,他們把Instagram當Google ,習慣透過hashtag找商品、找各種商品和生活靈感。

我們利用年輕人熟悉的Instagram格狀版型,以一則則貼文蓋出一間間一人宅的虛擬公寓 _ Honeywell 「一人宅滿氛公寓」誕生了!

極大化運用Instagram多項功能,例如左滑、tag等功能,與公寓內容相互結合,打造社群的沈浸式體驗,讓年輕人看見在每個精彩的生活中,都有著小氛機的香氛陪伴,將看不見的香氛轉變為看得見的質感生活。

Honeywell一人宅滿氛公寓於活動開始一個月內達成13萬互動、創造超過5百萬的媒體曝光,小氛機在募資期間創下超越目標12倍的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