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NOV 1

遠東商銀十樂元宇宙 創造實體與虛擬共感沉浸體驗

遠東商銀十樂元宇宙 創造實體與虛擬共感沉浸體驗

聯勤公關10/4(二)協助遠東商銀舉辦記者會正式向外界宣達,遠銀成為全台首家結合元宇宙體驗的銀行,打造實體與虛擬共感的沉浸式體驗,滿足客戶對理財和樂活的多元需求;同時,遠東商銀透過與國際名廚江振誠發行「傳家NFT」及其創新賦能,藉由數位科技創新的方式,延伸服務觸角,提供財富管理客戶一個全新的視界。

 

 遠東商銀建構虛實並進的多元場域與共感空間,打造宛如走進實體分行的互動與交流;活動特別邀請初為人父的黃子佼擔任KOL親身登入十樂元宇宙——可賞、可遊、可探、可互動、可沉浸,除了記者會當天現身說法,佼佼後續也在FB、IG社群貼文上分享自己身歷其境的難得感受,創造聲量與話題。另外,活動當天佼佼也帶著雙證件為女兒黃玉米開立戶頭,成為遠東商銀的貴賓理財客戶。

 

    本次活動聯勤成功跨線邀請金融線與科技生活線媒體,記者會當天共有30家媒體出席,包含電視、網路、雜誌與平面媒體,後續露出破百則,除財經相關報導外,更創造包含GQ、潮流誌等時尚及3C科技和生活消費版面的媒體露出;發揮綜效的媒體廣度曝光之外,也清楚帶出重點訊息,公關成效極佳。

 

黃子佼FB貼文連結:https://fb.watch/goKZgSpPx8/